挑塔羅老師,挑對人帶你快速解牌!

嘿!今天我來分享我的塔羅牌學習經驗!哇,現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塔羅牌課程泛濫啊,但老師真的用心的不多,有的老師就是一本正經地念稿子,有的講話像在說心靈雞湯,有的還會搞得我跟問了三個問題一樣茫然,不過!我找到對的人了,就是怡霏老師!

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師培訓班真是太意外了!起初我以為老師會是一位超嚴肅的大人,但根本不是!她的課堂超生動,超詳細!我們班上還有一位視障的同學,咦,沒想到他也能學會啊!在怡霏老師的帶領下,他竟然也能夠慢慢理解那些塔羅牌上的畫面所蘊含的智慧和意境,真的好感動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教導我們,解牌的時候要心情平和,才能夠順利解開牌面的訊息。而且,問題要清楚明確,這樣才能給出準確的答案。她還告訴我們,塔羅牌不僅僅是解釋事件,更重要的是給予對方建議,幫助他們釐清心中的疑惑,給予他們力量和安慰,這讓我對塔羅牌的看法完全改觀!

挑塔羅老師,挑對人帶你快速解牌!

原本我以為塔羅牌只是一個占卜的工具,但現在我發現它更像是一個心靈的引導器。現在我除了自己每個月會來幫自己占卜,還會幫朋友們一起占卜,有兩對朋友透過我的解牌決定結婚,一對甚至已經懷孕了!而且我還利用塔羅牌存了五十萬的開店資金,現在我的網路商店也開張了!我現在真的像怡霏老師一樣,走上了一條新的道路!

挑塔羅老師,挑對人帶你快速解牌!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學習塔羅牌感興趣,一定要找對老師!對的老師能夠帶你快速理解和應用塔羅牌,讓你的人生道路走得更順!挑選一位像怡霏老師這樣用心的老師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9eq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